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我校开展延伸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804

9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我校华山路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延伸指导。


校党委书记谢巍首先代表学校,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要设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党委副书记胡敏,以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军,学工部部长李冬梅,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张璟,附属舞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洁等先后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呈现的亮点与特色。


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在交流发言后,肯定了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聚焦重点抓深学,聚焦目标抓落实,聚焦专业抓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我校在“办实事、开新局”中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大力度,谋划新一轮学校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俞烈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富有特色的艺术资源承担市级演出任务的过程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贡献,也为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和平台俞烈组长对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是: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入眼入耳,还要入脑入心;二是要精心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抓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做好“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在端钧剧场前厅参观了我校学生红色文创作品展


93日,巡回指导组成员还到我校昌林路校区出席了创意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文:顾颖  图:刘佳奇、陈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