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第37届教师节《新民晚报》系列报道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58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第37届教师节《新民晚报》系列报道单一来源项目

二、拟采购内容:在《新民晚报》刊登教师节“上海市首届教育世家”主题系列宣传

预算金额:200,000.00

三、需求部门:宣传部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新民晚报》是上海市面向全体市民的综合性报纸,读者人数在上海是最多的,覆盖率最大,与党报《解放日报》和文化艺术教育届阅读量比较大的《文汇报》可以区分受众群体。同时连载上海市首届“教育世家”的故事,故事性、新闻性、影响面比较适合《新民晚报》。可以在晚报两个版面进行集中宣传,在教师节期间形成宣传集聚效应。

综上所述,经评审专家认定此项宣传委托《新民晚报》进行宣传报道,与上海新民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价格谈判。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新民传媒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三名(计琳、徐阳、张生泉),于202192日在宣传部办公室进行单一源论证。

七、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92日至202198日(7天),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98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