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第37届教师节《移动电视主题宣传》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17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第37届教师节《移动电视主题宣传》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内容:37届教师节主题宣传片播放

预算金额:200,000.00

三、需求部门:宣传部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在倾力打造全新的“城市户外数字媒体矩阵”收视平台已迅速拓展至公交、出租车、楼宇、轨道交通等。目前已成为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市场及行业领先者,是上海本地最强势、规模最大的户外媒体。覆盖上海中心城区所有商圈,拥有6万多个收视终端屏幕,每天受众接近2000万人次。

  2、作为上海市移动媒体平台,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台具有不可辩驳的优势。教师节的视频宣传通过移动平台的广发传播,能够在全市引起广泛的宣传效果。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与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有限公司进行价格谈判。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三名专家(计琳、徐阳、张生泉),于202192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宣传部会议室。

七、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92日至202198日(7天),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98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