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开展2020-2021新入职管理及教辅人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351

新学期到来之际,上海戏剧学院2020-2021入职管理及教辅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入职管理及教辅人员培训由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主办,委托华东师范大学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中心承办。培训对象为上戏2020-2021年新入职的管理和教辅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二是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上戏校史校情秉持上戏人的“家园精神”,将自身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实现个人成长与上戏发展同向同行。随后,黄昌勇以“今天我们怎样做上戏人”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云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勉励新进管理和教辅人员作为学校的新鲜血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有效有序地融入上戏工作和生活。

党院办秘书李智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在培训过程中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不断加强与各部门同志的交流沟通;通过培训,努力实现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升,在未来工作中更好为全校师生服务,为上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胜晓彤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