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73

关于开展2021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科[2021]25号)文件精神,2021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
    现将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公告栏中:
    一、申报条件
    “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人应具备博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40周岁以下(19811月1日以后出生者)等条件,学校重点培养的在编在岗青年教学科研人员

    “曙光计划”思想政治类项目人选在符合上述条件的基础上,应是学校在编在岗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

 

    二、项目设置
    “曙光计划”项目人文社科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
    1. “曙光计划”人文社科类项目,我校申报名额为2
    2. “曙光计划”思想政治类项目,我校申报名额为1名

 

    三、评审方式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答辩时须由本人参加,初步定在20219月下旬,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提交材料
    鉴于“曙光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公示,敬请有意申报者202183日(星期二)上午11:00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 “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7份;
    2. “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及附件材料,发送至邮箱:科研处唐瑞OA邮箱。
  

 

 

                                               科研处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