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邬达克》演出版权授予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99

一、 项目名称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邬达克》演出版权授予项目

二、 拟采购内容演出版权授予

预算金额280,000.00

合同形式:收入合同

付款方式:中标单位向上海戏剧学院支付

三、 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 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200字内

1、 上海戏剧学院支持校内优秀话剧《邬达克》走出校园,推广到社会演出。学院将以剧目演出版权授权第三方公司的方式进行商演的探索,探索教学与商演模式相结合。

2、 上海可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投资并完成话剧《邬达克》的复排演出,并参加国际、国内的戏剧节展演和洽谈商业演出计划及国际、国内的巡演计划、组织、安排与商业演出相关的一切事宜。

3、 上海戏剧学院作为话剧《邬达克》的出品方,将永久享有出品方的署名权、学院授权演出版权100场,授权期限5年。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与上海可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演出版权授权上海可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为话剧《邬达克》的市场推广和演出负责方。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可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三名2021729日在上海戏剧学院演艺中心办公室进行单一源论证。

七、专家论证意见(附件专家论证意见表.pdf

八、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729日至202184日(7天),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84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