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前相关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21

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已于7月12日从邮局寄出。

 

1、新生可通过:http://yjs-register.sta.edu.cn/bsbmxt/,点击“录取信息”,在页面上查询邮政EMS快递单号。

 

2、录取通知信封内仅有“录取通知书”一份(定向生还有定向协议两份),右上角的编号为新生学号。

 

3、入学报到前,请所有新生(符合接种条件)自行在当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于报到当天提交接种证明(如:上海“健康云”等电子版即可)

 

4、录取新生需在91日前将第一年的相关费用按附件1的操作要求完成网上自助缴费。

 

5所有新生在入学前到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该体检报告上盖三甲医院相关部门公章,并于报到当天带到学校。体检报告格式见附件2

 

6、上海新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转户口关系;全日制外省市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如需迁移,则携带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口迁移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在报到当天带到学校,迁入地点见附件3中的“后保处办理事项”(如需办理请在入学时办妥,就读期间不再办理)。所有新生都需办理“保卫卡”。以上相关文件请下载附件3按要求填写并打印

 

7、请将个人一寸照(电子版)8月10日之前发送到信息办邮箱,以便办理校园“一卡通”(详见附件4通知)。

 

8、请所有新生将“姓名+性别+专业(方向)+尺码”在8月10日之前发送至STA_graduate@163.com。注:尺码分为S,M,L,XL,XXL,XXXL。

 

9、请所有新生于9月1日-915日之间,用手机绑定“青春上戏”(详见附件5)、登录学工系统校对个人信息(详见附件6)

 

10、关于报到:

报到时间:

202196 08:30—15:00

 

报到地点:

所有博士新生在华山路校区报到,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新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必须事先向研究生部请假。需要请假的同学将请假申请发到sxyjsb@126.com,邮件标题注明“2021博士报到请假”。请假时长不得超过2周,请假申请内写明原因并提供相关证明,最后注明预计来校报到日期,无故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报到时需携带:

a)录取通知书;

b)本人近期一寸报名照片3张;

c)应届毕业生需携带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

  

11、博士研究生中的非上海生源住宿校区如下:

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戏剧文学系、舞台美术系在华山路校区(华山路630号)

戏曲学院在莲花路校区(莲花路211号)

电影学院、创意学院在昌林路校区(昌林路800号)

舞蹈学院在虹桥路校区(虹古路100号)

所有上海生源博士研究生均实行走读。

 

12、新生入学后,经过考核和复查,如发现有不合格的或通过不正当手段入学的,按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入学前原单位。

 

13、新生可在自愿的前提下,参加学校的医疗保险,具体详情待入学后另行通知。


附件1:缴费通知.docx

附件2:体格检查表.doc

附件3:保卫处通知.rar

附件4:“校园一卡通”通知.docx

附件5:青春上戏绑定流程.docx

附件6:学工系统信息采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