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参展舞美制作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09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舞台美术展“舞美制作服务”

二、            拟采购内容:舞美制作服务

预算金额:451,245.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13

三、需求部门:舞台美术系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舞台美术展,是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主办的唯一以当代剧场设计为主题的全国性艺术展。上海戏剧学院作为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的参展方,对于参展舞美展示的制作要求更专业、高质量。且由于参展地在北京,考虑到运输、安装成本等因素,加之疫情的特殊原因,需要选择具备北京布展资质的公司。

北京时尚天地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制作工艺精良。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巡游花车制作,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声誉,且具备北京相关展览布展资质,符合此次学校对于舞美制作的要求。

 综上,专家组认为本次项目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实施办法》第十九条第四项:邀请具有特定专业素养、特定资质的文化、艺术专业人士、机构表演或者参与文化活动的项目。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北京时尚天地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价格谈判。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时尚天地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四名,于202175日在上海戏剧学院第二教学楼109(见附件)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舞美制作单一来源专家论证表.pdf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709日至2021715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715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