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参展舞台模型制作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81


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参展舞台模型制作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舞台美术展“舞台模型制作服务”

二、  拟采购内容:舞台模型制作服务

   预算金额:336,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11

三、 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 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舞台美术展,是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主办的唯一以当代剧场设计为主题的全国性艺术展。上海戏剧学院作为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的参展方,对于参展模型的制作要求更专业、高质量、能够体现上海水平、上戏特色。

 

上海晨影模型设计有限公司有着专业制作模型经验,质量有保证。这家公司与学校具有以往合作的经历,主要承接近代仿真模型为主。主要作品有中国第一艘木质兵船,此类作品主要以手工制作为主,成品做工精美,展览于中共一大会址展示厅;航海博物馆近代模型、世博会中国船舶馆模型;上戏实验剧院内存的阿依达舞台模型,石库门老房子等。

 

综上,专家组认为本次项目使用《上海市政府采购实施办法》第十九条第四项:邀请具有特定专业素养、特定资质的文化、艺术专业人士、机构表演或者参与文化活动的项目。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上海晨影模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价格谈判。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晨影模型设计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五名,于202162日在上海戏剧学院新媒体智能灯光实验室(北三教室)进行单一来源论证。

七、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69日至2021616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616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

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舞台模型制作单一来源专家论证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