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1级本科新生体检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01

一、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21级本科新生体检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182,400.00

三、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200字内)

1、  历年来我校的教职工体检和学生体检都在华东医院进行,作为一所三甲医院,华东医院体检中心的医生资质与体检质量都有保证。

2、  与其他三甲医院相比,华东医院的学生体检价格性价比高。

3、  华东医院距离学校近,学生体检出异常,去医院就诊也方便,并且体检中心的报告与门诊也是互认的,避免重复检测,减轻了学生的经济负担。

综上,专家组认定此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华东医院进行价格谈判

四、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华东医院

五、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三名,于202156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华景大厦二楼)进行单一来源论证。

六、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517日至2021523日(7天),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523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