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17级表演系/舞美系毕业剧目《死亡变奏曲》舞台制作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13

一、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17级表演系/舞美系毕业剧目《死亡变奏曲》舞台制作项目

二、拟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200,000.00

三、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200字内)

1、  《死亡变奏曲》舞台设计创意新颖,且是目前为止学校出品的剧目中鲜有的舞台上用水的演出。演员需要在水中演出,服装也需要做防水处理。因此,舞台制作难度较大,存在一定的漏水安全隐患,需要聘请有经验的专业团队来做。

2、  制作公司在防水上需谨慎且万无一失,并能满足导演的艺术追求。制作公司之前有过相关经验,应可胜任。

3、  制作公司在制作时应考虑到技术合成时创作团队的特殊需求,从而在制作上应留有弹性可调整空间。

4、  制作公司应考虑舞台排水办法,以及万一溅水后所导致的安全隐患的排除。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武汉手艺人舞台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价格谈判。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武汉手艺人舞台服务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三名,于2021517日在上海戏剧学院(红楼)进行单一来源论证。

七、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517日至2021523日(7天),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523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