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通讯地址修改、档案转递、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01

1、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请于5月30日前,登录网址:http://yjs-register.sta.edu.cn/bsbmxt/,修改并确认本人通讯地址。后期我院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将以此地址为准。

2、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在确认通讯地址后,自行下载“人事调档函”调档。

定向博士研究生请下载本通知后的定向协议附件,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按要求填写后,于630日前将填写好的文件邮寄回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见通知末尾。

3非定向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县市级以上党(团)委组织部门出具)。党员介绍信抬头是: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党费至少交到来转组织关系的三个月内,入学后将介绍信交至校组织部。

   团员组织关系可转入上海戏剧学院团委。5月10日后,考生可登录智慧团建,按顺序选择团上海市委-上海戏剧学院团委-各院系团总支(注:不要选择“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团支部2021级。(博士研究方向与各院系对应关系见附表)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件人:方亮

电话:021-62488077

其他录取相关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后期通知。

2021级博士研究方向各院系归属.xlsx

2021定向博士研究生协议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