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及资格审查等有关事宜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390

一、复试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410

8:30

2号楼一楼大厅资格审查

10:15

外语口语

13:30

外语听力+专业课笔试

411

9:00

综合面试(以现场通知为准)

复试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昌林路800号)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于4月10日在2号楼一楼大厅查看。

二、复试报到手续及资格审查

1、学校将对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在复试报到时携带好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交验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在入学时交验)。

3)身份证原件。

4)考试费200元。

5)《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附件1处下载),考生下载打印此表后,交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交流中心填写并盖章,应届考生由考生所在院系填写并盖章。

6)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已获英语六级证书者复印件一份。

7)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在一张纸上)。

并请将上述5)--7)按顺序钉在一起。

2、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对弄虚作假,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3、由于学校资源有限,复试期间的食宿均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4、我院录取新生中全日制MA、全日制MFA研究生住宿视学校整体情况统筹安排(其中上海生源原则上实行走读制)。

三、防疫要求:

考生进入学校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本人“健康码”(必须为绿码)、行程码;

3. 7 天内(含 7 天)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高风险地区来上海);

4.《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大陆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附件2),进校后交工作人员(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附件,由本人完整填写并签名);

(以上 4 项材料不齐的考生不予进校参加考试)

5.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准时参加考试者,视为弃考;

6.考试当天,请考生预留足够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防疫安全检查;

7.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下口罩外,其他时间内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可不用佩戴口罩;

8.若疫情发生重大变化,根据国家、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时间和方式会做相应调整。

四、其他相关事宜随时关注研究生部官网。

附件1-2021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doc

附件2-硕士研究生(大陆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