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胜利日 致敬老战士 ——上戏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49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中央有关精神,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代表校党委,于92日分别走访慰问了六位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我校离休老同志。

感谢您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我们代表学校向您致敬!胡敏走访慰问了张振民、陆文治、陈达等离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在离休干部冯健、吴耀忠的家中,周银娥向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因受到医院探望条件限制,周银娥还在离休干部邢健同志的家中,通过视频方式向正在住院的邢老送上美好的祝福。

上戏附属舞蹈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康路,也于831日上门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舞校离休老同志陈明,代表学校向陈老致以感谢和祝福。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中央对抗战老战士的关怀,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衷心祝愿上戏明天更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

202092






领导前往养老院慰问抗战前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张振民

校领导上门慰问抗战前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冯健

校领导上门慰问抗战前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吴耀宗,吴老高兴地拿出授勋纪念章留影

 

校领导上门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陆文治

校领导上门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陈达

校领导在离休老同志邢健家中,通过视频向正在住院的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邢健同志送上慰问

 

附属舞蹈学校领导前往养老院慰问抗战前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