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戏剧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558

上海戏剧学院邀请您: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十四五”时期是国家教育事业向高水平现代化迈进的关键起步期,也是上海戏剧学院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关键提升期。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3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召开了十余场调研会。我们希望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中,全校师生员工能够统一教育思想认识,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形成工作合力。为此,我们诚邀全体上戏人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探索富有上戏特色与上戏经验的发展路径。


征集内容

您可从学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等方面提出建议;可以针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在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创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建议;也可针对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提出建议。


征集时间

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20125日止。


征集形式

有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stassw@163.com,并注明个人信息(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以便联系沟通。学校将认真研究收到的建议,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或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