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87

各位教职工:

    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1. 本次研究成果的统计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凡在此期间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参加的学术会议、进行的社科考察和访学等信息均在此次统计范围之内。

    2. 敬请各位教职工认真填报《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统计表》。此表涉及三个部分:表1为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部分;表2为参加的学术会议、进行的社科考察和访学部分;表3为各院系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部分。

    3. 敬请各位教职工于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下午5:00之前,将表格电子版本发送至科研处唐瑞OA邮箱,文件名称请采用“所在部门+姓名”的标注方式。

    可采用如下任一方式发送:

    (1)各位教职工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处,待收齐后,由后者统一发送至科研处唐瑞OA邮箱;

    (2)各位教职工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直接发送至科研处唐瑞OA邮箱。

    4. 为避免出现统计遗漏的情况,如2019年度没有表格中所涉及的科研成果,也请教职工在表格中填写姓名、所在部门、二级学科等信息后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唐瑞OA邮箱。

    衷心感谢各位教师对我处工作的配合!

                                                                                科  研  处

                                                                              2019年12月12日

表1  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统计表(论文、著作部分).xls

表2  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统计表(参加学术会议部分).doc

表3  2019年度上海戏剧学院主办国际学术会议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