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库藏档案数字化工作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2-28浏览次数:454

    我校的档案建设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重视下,向信息化管理迈出了重要和扎实的一步。今年下半年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工作,档案室将我校60余年来所有库藏档案资料全部以数字化录入数据库,共计录入条目6万5千条左右,扫描存储建国前档案88卷,照片近36000余张。档案信息化数据库的建成,不仅有利于档案的永久保存,也是为了更好地利用档案,服务师生,同时也为全校教职员工在网上调阅档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12月中旬,刘志刚副院长和党办、院办主任金永林同志来到校档案室检查验收档案数字化工作,张依顺同志和市档案局蔡经理向刘副院长汇报介绍了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验收过程中,刘副院长观看了工作人员的演示,并亲自上机操作体验,就系统使用的一些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总体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图文/李莉   编辑/雨田)

图为副院长刘志刚和党办、院办主任金永林等检查校档案室档案数字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