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下半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2-23浏览次数:165

    2009年下半年度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9日举行,我校共有581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其中四级考生405名,六级考生176名。
    为保障此次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考前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强调考场纪律和处罚政策,做到重点政策考生知晓并签字确认。二是制定考试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对监考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三是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高科技作弊现象,为每个考场配备无线通讯信号屏蔽干扰器和考试作弊信号探测器,针对可能出现的甲型H1NI流感病例或疑似病例,开设专门考场,配备医护人员和急救药品。
    此次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从9月份至今,历时近四个月,教务处在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任务,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文/教务处  黄博凯  编辑/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