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咖啡屋”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2-21浏览次数:533

    作为学习型组织之创建主题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12月20日下午1点,团队学习的典型方法――世界咖啡屋活动在我校新空间举行。活动由台湾中央大学管理学院宋铠教授主持。
    我校领导楼巍、韩生、刘志钢,党政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与台湾中央大学EMBA学员,分别围坐在新空间内12张方桌周围,以“文化创意产业的品牌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别开生面、富有新意的讨论。
    “世界咖啡屋”(world cafe),是当前国际上新型的团队学习之最佳方法之一,区别于以往“一人讲,大家听”的方式,采用创新型的讨论模式,让大家讲、大家听,深度汇谈,快速凝聚共识,在相对短暂的时间内,让讨论中的每个人互相尊重、知识分享、经验交流,最后凝聚共识。
    通过“世界咖啡屋”活动,我校领导,党政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与台湾中央大学EMBA学员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彼此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收获颇丰。(文/小河  图/白水 小河 编辑/雨田)

图为“世界咖啡屋”活动现场

图为“世界咖啡屋”活动现场

图为我校戏文系主任陆军做小组讨论反馈

图为台湾中央大学EMBA学员做小组讨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