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节 精彩世博梦”上戏第七届社团节正式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2-09浏览次数:416

    12月7日晚,“缤纷社团节,精彩世博梦”上海戏剧学院第七届社团节开幕式在我校新空间剧场隆重举行。        

    本届社团节开幕式由我校社团及外校嘉宾联合演出,亮丽的舞台布置,绚烂的灯光,精 彩的演出,这是一场由我校学生会社团部及其他部门支持共同组织、举办的盛会。         

    晚上7点15分,社团节开幕式在一场热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者潇洒的动作,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带领我们走进舞蹈的殿堂。上海音乐学院友情参演一曲《Over The Rainbow》如彩虹般清新自然的歌声让同学们如痴如醉,而此台演出有的不仅是唱歌、跳舞,纳海剧社的《金婚》片段和09导演系的音乐小品,更是为整场演出增添活力。这些都由同学自编自导自演,整个演出,尽情表现了我校同学的编导能力以及舞台表现了。除此之外,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还有新成立社团动漫社的COSPLAY《植物大战僵尸》,以及醉舟诗社的诗朗诵表演,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的同时也为我们拉开了社团周的序幕,属于我们自己的活动也依然在举办!欢迎广大同学参与。 同时,五个新社团的社长也在开幕式上介绍了自己的社团,招新工作 将在接下来的社团周中举行,请大家观众校园海报栏的信息。  (文/向可 张圆圆  图/09媒创 姜海萍  编辑/雨田)

街舞社街舞表表演

 

纳海剧社《金婚》片段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