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08级创意管理班举办“我的志愿”主题派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0-27浏览次数:658

    10月23日,由创意学院08级创意管理班举办的第二期“周五派对•头脑风暴”沙龙如约在创意学院3楼会议室进行。本期的“周五派对”以“我的志愿”为主题,邀请到了学生处的徐莹老师来做客“周五派对”与同学们一起进行关于人生职业规划的讨论。
    活动以同学们在“小时候•我的志愿”的小卡片写下曾经有过的梦想开始,并将自己曾经的梦想与大家进行分享。同学们讲述了各自曾经有过的梦想,遇到的彷徨困惑,徐莹老师对每一个同学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精彩的分析点评。并从职业规划的角度给予同学们建议,指导同学们为自己列出职业规划清单,从自己很可能从事到相对愿意从事的职业进行排列。同时,徐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对自己进行描述,进行霍兰德职业性格测试(实用型/研究型/艺术型/事业型/事务型/社会型),对价值观和自身技能进行评价等方面对自己做出成熟的职业规划。
    通过与徐莹老师进行专业的职业规划交流,在活动结束之前同学们在“给未来的自己”的卡片上写上对自己的期许,并将它贴在“愿望墙”上。相信这样的活动之后在各位同学能够开始为新的人生目标而奋斗,并实现自己在09年给自己做的规划。最后参加“周五派对”的全体同学和徐莹老师在“愿望墙”前合影留念,为本期的活动画下句点。“周五派对•头脑风暴”这样一个沙龙,它给参与的人一个尽情表达自我的平台。这个开放,多元的交流平台任何关于工作、关于生活、关于梦想、关于自己等方面的话题,都可以给大家分享。(图文/08创管 王少伟  编辑/雨田)

图为“我的志愿”主题派对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