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针对09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0-26浏览次数:636

    2009年10月13日至21日期间,我校心理咨询室采用16PF等量表,针对华山路、莲花路两大校区500余名新生进行了心理普测,旨在建立新生心理档案。本次测试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每年新生入学之初进行,其目的在于通过测试了解我校学生的个性特征等情况,以便学校能够根据学生的特点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有利于成长和发展的环境。
    09级新生对本次测试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本专科生的参测率达到99%,因生病等原因未参加普测的同学将在近期安排进行补测。测试过程中时有同学问及如何得知测试结果及如何预约心理咨询这一问题,这充分说明我校的同学极为关注内在自我和自身的心理状况,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研究生新生的普测采取了固定时段,分散进行的形式,这是心理咨询室针对研究生的特点采取的新的普测形式,极大便利了研究生新生。
    本次心理测试的结果是完全保密的,只有学生本人才能知晓自己的测试结果。目前,测试结果的查询已在校园网上公布,同学们可登陆上海戏剧学院网站(http://www.sta.edu.cn),点击首页“公告栏”中的“09级新生心理测试结果查询”,即可了解自己的测试结果。同学们如果希望获得关于测试结果的进一步解释,可拨打预约电话62495627,心理老师会专门为你进行性格解析。(图文/学生处  编辑/雨田)

图为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