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召开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0-26浏览次数:643

     20091022中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全体学生在红楼东排练厅举行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表演系系主任龙俊杰老师、党支部书记张生泉老师、副系主任何雁老师,党支部副书记王学明老师,以及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表彰2008-2009学年表演系学生先进事迹。张生泉老师与王学明老师分别宣布了我校表演系学生近一年参与的国际、国家省市以及校内艺术活动与志愿者活动情况,以及获奖情况。当一个个国际、国家级奖项在我们耳边响起时,热烈的掌声也久久不断。作为一个上戏表演系学生,我们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

    根据各班在上一学年的表现,系领导为5个班级颁发了集体奖。表07、表08内蒙班获得表演系先进集体称号,表06戏剧影视班、表06音乐剧班获得表演系优秀学风标兵班称号,表08戏剧影视班获得表演系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接下来,获奖班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更深刻地让我们体会到坚持和努力的真正意义。

    最后,系领导对此次会议总结发言。老师说他还清楚记得两年前在东排召开的学生大会,那次会议的主题是表演系学生的“处分”问题。两年来,经过老师与同学的不断努力,表演系学生的面貌发生很大的变化。两年来一直保持考试零作弊,处分率大幅度下降,与此同时,表演系同学参加大量艺术实践、志愿者活动,初步体现了一个艺术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这一切都让全体老师感到由衷的欣慰。老师说,表演系学生要继续牢记诚实与责任两个关键字,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生泉老师也表示这大概是第一次在表演系召开表彰大会,这充分说明了表演系学生在不断的进步。张老师鼓励我们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的同时,应该把文化课学好,这不仅能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更能拓宽今后的表演道路,有能力向更多领域发展。他同时强调表演系学生要注重内涵建设,在公共场合保持文明礼仪,更符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的形象。

    这次会议给了上戏表演系同学莫大的信心与鼓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明确目标,向更宽广的舞台前进。(选自表演系网页 文/表09 张博涵 图/薛光磊 编辑/陈莹 本网编辑/雨田)

表演系系领导表扬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优秀学生与表演系领导合影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