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赴我校商讨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0-16浏览次数:1822

    10月15日下午,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施冬云携就业科、开业中心、南西开业园区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商讨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事宜。党办副主任黄桂英、学生处副处长徐咏、莲花路校区学生处主管张国丽、徐莹等参加会议。会上,徐咏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在2009届毕业生中,集中涌现出多支创业团队和创业学生,他们通过申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觉群创业基金、绿色创业通道等方式走上创业之路。其中有3人成功在静安区注册创业(2006届、2008届、2009届毕业生),得到了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上学期,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的专家还走进校园为我校有创业意向的学子开设专题讲座。此次会谈双方着重谈了有关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创业服务平台搭建,就业招聘信息共享、戏剧谷项目合作等工作,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寻求更多深度合作机会。(文/徐莹  编辑/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