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天举行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整改落实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09-24浏览次数:943

    我校今天(24日)下午在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整改落实动员会”。党委书记、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楼巍代表党委做进一步整改落实的动员讲话。院长、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韩生主持会议。副院长、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钢,副院长孙惠柱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我校作为第二批单位已经于本月17日举行总结大会。我校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党委领导下,在指导检查组的关心和帮助下,特别在全校师生和有关教师、干部、老领导、老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各方面代表的积极参与下,结合我校本身发展的实际和需要迫切解决的瓶颈问题,取得了初步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指导检查组以及本校师生的好评。在17日的满意度测试结果中,与会者对我校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满意”和“比较满意”的票数比例占98.96%。
    在今天的动员会上,楼巍同志就我校下一步的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专题讲话。他首先指出:广大群众对我们学习实践活动的满意度是一个重要指数,说明我们这一年多来的工作,特别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是可喜的,但只是第一步;我们更艰巨的工作还在下一步。楼巍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一些基本做法和特色保持和巩固下来,坚持和发扬起来,要把已经取得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初步成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主要经验”和“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和努力目标”等部分的工作,认真做起来。楼巍同志重申:接下来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特别在招生改革、机构设置、干部聘用等许多方面,我们还面临重要的挑战。楼巍同志最后号召:我们要用迎国庆、迎世博,积极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行动,完成上级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教书育人、出人出戏的任务。韩生同志就今年下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如何以教学、科研和演出相结合的改革精神做好工作,做了讲话。(文:白水;图、编辑:雨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