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09-09浏览次数:1792

    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各院系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迎接新学子的到来。
    9月7日晚6:00,戏文系在红楼206教室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见面会。戏文系主任陆军、系党总支书记吴小钧、戏文系副主任汤逸佩,系学生党总支书记魏东晓、系办公室主任陆莉、系辅导员刘颖等老师参加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戏文09级班主任刘庆老师主持。整个见面会气氛温馨而热烈,09级新同学也充分感受到来自戏文系大家庭的温暖。见面会上进行了校徽佩戴仪式,出席见面会的老师亲手将上海戏剧学院校徽交到2009级新同学手上,并对这些佩戴上校徽的同学进入戏文系学习表示祝贺。校徽佩戴仪式结束后,与会老师先后讲话。陆军老师以“安全,健康,快乐,优秀” 八个字寄语新同学;吴小钧老师以“善始善终”四个字希望同学们珍惜四年大学生活;汤逸佩老师则以上戏的名言“今天我为上戏骄傲,明天上戏为我自豪”与新同学共勉。老师们在对戏文系历史、目前发展状况及教学安排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的同时,都强调了有关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条例,以保证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同日晚18:30分,在创意学院201教室举办了创意学院院领导、全体老师与09新生见面会。师生们心情十分喜悦,氛围融洽。创意学院副院长方军主持会议,依次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各位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刘志新老师在见面会上对新生们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四年中专心学习,还对刚病愈的同学表示了热情的慰问。最后,由创意学院院长孙福良教授代表全体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爱”,爱校园、爱老师、爱同学,要以“今天,我以上戏为荣;明天,上戏以我为荣。”为勉,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为学院和专业大放异彩。(图文/艺术管理06级  苏杭  07媒体创意 梁达伟  编辑/雨田)

图为戏文系举行校徽佩戴仪式

图为创意学院师生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活动

图为表演系师生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活动

图为舞美系举行迎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