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专题片《青春宣言》在线展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09-02浏览次数:1674

    为迎接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委组织部举行“上海市第九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由我院组织部、学生处制作的党建专题片《青春宣言》目前正在上海基层党建网www.shjcdj.cn“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喜迎建国60周年――上海市第九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的在线展播投票平台。
    本片讲述上戏党员师生在奥运志愿者、汶川大地震志愿者、“牵手云南”文化志愿者等活动中的感人事迹。观看此片后大家纷纷留言:“火一样的青春,火一样的心”、“上戏师生党员的作风令人感动!”“上戏党员师生用青春宣言实际行动,实现了文化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值得学习!”、“从他们的感人事迹中,我们深受鼓舞。让我们用行动来履行我们曾许下的诺言。”同时,希望我校师生积极在线观看、投票、评论。(供稿/组织部 学生处  编辑/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