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万传法等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847





上海戏剧学院


上戏院办发【201910


关于聘任万传法等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各系(院)、处、室:

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实施细则》(沪教委人[2011]94号)文件规定,在符合任职条件的基础上,经学术与技术能力评议合格(高校教师系列)、国家艺术系列高评委和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评议通过(艺术系列)、校思想品德考察小组及教育教学考察小组考察通过,根据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的需要,上海戏剧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决定,聘任以下人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按姓氏笔画为序):

高校教师系列:聘任万传法、支运波、李芽、刘艳卉、施、赵群、黄溪为教授。

聘任马楠、王凯、李瑞娟、张大鹏、范丛博、俞玮娅、郭红军为副教授。

聘任柔性引进人才司徒嘉怡、李原、魏梅为副教授。

艺术系列:聘任刘婉玲为一级演员,何群为二级演奏员。

以上人员聘期自201812月起。

特此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