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生命行歌》舞台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发布者:演艺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77


话剧《生命行歌》舞台技术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


项目名称: 话剧《生命行歌》

项目内容: 舞台技术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

1. 上海瀚裕实业有限公司已20185月至6月话剧《生命行歌》第一轮制作、演出期间,承担了该剧大屏搭建技术设计、舞台搭建、演出操作等一系列设计、执行工作,完成了太仓1场、上海3场共计四场演出,两次装拆台工作。保证此次二轮演出的顺利进行由该单位继续执行,方能保证原有项目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2. 此轮上海上戏剧院演出、北京国家大剧院的演出,都只有36小时装台时间,需要对该剧搭建方案熟悉且有能力的操作团队负责搭建,保证装台、合成、演出的顺利进行。


实施单位信息:上海瀚裕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金额:人民币陆拾玖万元整(¥690000.00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2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戏剧学院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联系人: 孙蕾 马俊峰  邮政编码:20050
联系电话:021-6248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