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02浏览次数:279


    本报讯  (通讯员 沙扬)根据科教党委的安排,我院2006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于12月20日召开。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科教党委的领导李铭俊、宋刚以及有关干部蔡桂其、刘敦、龚晨、楚水桥、朱恬恬等专程赴我院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贺寿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长邱中岳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党政领导逐一发言,每个同志都开诚布公地就个人一年来的学习理论情况、思想认识情况、工作作风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回顾。大家在充分肯定今年党政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抓改革促发展,工作取得可喜突破的基础上,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对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认真总结。班子成员在和睦的气氛中相互坦诚相见,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地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孙惠柱副院长着重谈了从教授到学院管理者的角色转换过程,刘志钢副院长仔细分析了学校及班子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韩生副院长从思想建设、学校工作、政治学习、存在的不足、07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简明扼要地总结了06年学校和党委的工作情况、政治学习以及需要进一步努力的地方。贺寿昌书记对党委工作和学校发展一年来的情况与特点作了深入阐述,总结了自己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如何完善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
    科教党委副书记李铭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好,富有成效,气氛和谐,上戏党政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发言务实、深刻、坦诚,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李铭俊同志表示,06年上戏的工作亮点很多,覆盖面广,社会反响强烈,学校工作良好局面的形成与班子的扎实工作是分不开的。李铭俊同志随后对上戏和上戏党政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带领戏剧学院取得新的成绩。市纪委楚水桥同志和市委组织部宋刚同志也分别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最后,贺书记代表院党政班子对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科教党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党政班子一定牢记上级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不辜负全校师生的重托,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科教兴市主战略,围绕上海建设“四个中心”的重要任务,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瞄准“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目标,紧紧依靠和团结全校师生,为培养更多更好的艺术精英人才,为上海、国家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