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学院学生与儿童康健园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28浏览次数:18

    圣诞将至,我院电视艺术学院06级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全体同学带着节日的礼物和问候来到上海徐汇区致康儿童康健园,与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下午。
    同学们细心亲切地为小朋友们戴上圣诞帽和小手套,给小朋友们的冬天带来了温暖。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和那里的孩子们无言地沟通、交流着。同学们和小朋友一起表演歌舞,做游戏。小朋友等不急哥哥姐姐一曲唱罢也争先恐后地要求表演节目。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一字一句地唱出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让在场的所有同学无不为之动容。虽然他们在智力上有一些缺陷,可他们的天真、单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最纯真的快乐!临走前,有一个小朋友们抱着哥哥亲了一口,轻轻地问:“你还会来吗?”编导班的同学们听了感触颇深,连连点头。
   

    短短的一个下午,让两个陌生的群体产生了感情,大家都对生活有了新的感悟。06电编的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地组织同学和康健园的小朋友联谊。他们还将利用课余时间,对社会上更多的弱势群体尽一份绵薄之力。(倪星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