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联谊 共求飞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28浏览次数:16

                         
    12月21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三校联谊主席论坛”在上戏图书馆顺利举行。上音、上体及我校的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都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本着三校同论,共谋发展的宗旨,对于由我校同学所设计的“三校联谊”的会标,三校之间的剧目交流及剧目资源共享问题,学生会如何对学生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问题,学生会如何组织学生进行更好的社会实践活动的问题,以及各校社团间怎样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等五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讨论中,三校都表示,学生会作为我们自己的组织,在学生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学生会的发展与学生会成员和在校学生息息相关,三校代表希望在建立自己优秀学生会的基础上,通过这样的活动,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用我们共同的努力让学生会能够产生飞跃性的进步。
    会后,三校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三校联谊”活动能够长久的办下去,三校能够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希望将这种极具意义的活动发展到更多学校的学生会,从三校到多校,让我们的学习更广泛,让我们的发展更迅速。(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