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领导、上海市教委领导与评估专家亲切合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09浏览次数:75

   

图为上海市领导、上海教委领导与评估专家亲切合影

    上海戏剧学院接受教育部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汇报会于11月6日上午假我校端钧剧场(原小剧场)隆重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隽琪到会致辞。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嬴枫主持了汇报会。专家组副组长、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刘立滨,专家组成员、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专家组成员、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白光耀,专家组成员、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兴国听取了汇报。我校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韩生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院长报告。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平、文化部教科司副司长王丰、上海市教委主任沈晓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奇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在我校党委书记贺寿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副院长刘志钢、副院长孙惠柱陪同下出席了汇报会。出席汇报会的还有评估组秘书吕楠(青岛理工大学)、杨建华(中央美术学院)、王松光(中国音乐学院)和我校老同志代表、师生员工代表共计2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