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评估,感受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08浏览次数:36


  作为新上戏人,很高兴在刚进入校园后遇到了“迎评”工作,借着迎评,我们通过学校的宣传教育了解到了“评估”是教育局对各大高等院校在本科教育的软硬件方面的考察,包括学生的素质,老师的教学水平,学校的生活环境等各方面。很高兴我们学校能接受这样一次检阅,因为通过多月在上戏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都发现在上戏这所校园中,的确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太多了:首先是这所特别的学校给予了我们这群刚离开高中的学子们很大的一份惊喜的是,这里有太多的艺术气息活跃在各个角落,从校园的规划,设计,我们美丽的校园对于我们学习艺术的学生而言是一份不轻的礼物;校园中的整洁、精致以及作为上戏人在这所校园内的行为举止,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的无处不在;校园内不断上演的一出出表演――从国庆晚会、话剧到一场场高雅的舞蹈表演都是经过我们的上戏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同时激发了我们的艺术灵感。
  在校园里,我们确确实实体会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爱:住寝室的同学可以发现宿舍总是被学校教工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学也特别珍惜这个整洁的环境);学校考虑到学生上网人数的增加,特地增加了每个寝室的网线来提高网速;为满足同学的各种需求,学校教职工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我们解决。
  参观过许多大学,我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生活在上戏是一种享受。除了校园的美丽,上戏人的艺术气质,走在上戏的每个角落你将会发现,面对你的是一张张惬意的笑脸。而在这样一种舒适的环境下生活学习不仅是对我们性情的陶冶,使我们学到了专业知识技能,而且更让我们拥有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完美的品质。
  伴随着迎评工作,我们每个上戏学子都在用一颗敏锐的心体会着学校给予我们的关爱。(张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