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评估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08浏览次数:86

  
    秋的脚步仿佛一下子加快了,前些天树叶虽也翩翩而落,但天气倒还是艳阳高照,暖意浓浓,可这两天不知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寒风瑟瑟了,直把人们的热情也浇退了不少,仿佛上海忽的就入秋了。其实说“上海”入秋也不尽然,来我们的校园看看,它就如一个世外之源,依然花红树绿草青,到处都是一片春意,而且现在由于评估周的到来也更显盎然。无论是花花草草,还是我们的同学。
    也许评估周的到来却实让同学们感到了一种压力,毕竟辉煌的历史此刻都担在了我们的肩上。作为上戏人我们也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动力,来自学校,来自老师,也来自我们自己,这两天上戏的校园在改变,上戏人也在改变,我们用昂扬的状态在展现,我们已准备好。走在校园中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我们同学那灿烂的笑容,真切,炙热,就有如一个小太阳散发着暖人的光,可以想象,到处都是这样充满能量的小太阳在散发热量,那略显寒意的秋又怎能在这美丽的校园肆意呢。我们又怎么会辜负历届师哥师姐的希望呢,对交到我们手中的至高荣誉呢我们珍藏,我们更会争取,争取更好的成绩。
    评估周,我们为上戏增光的机会,我们珍惜,我们努力,我们自信,我们昂扬经历。

06艺管  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