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668

各总支、直属支部:

近日,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发出通知,就做好今年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推荐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今年市教卫工作党委共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10名。其中,“两优一先”按照表彰名额的120%进行推荐,从推荐对象中遴选表彰对象。“师德标兵”按每个本科高校推荐1名进行推荐。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具体为: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均含差额),“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1个。  

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报党委领导同意,本校今年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对象推荐工作不再单独部署,与学校评选表彰推荐工作合并实施。具体办法为:  各总支、直属支部按照《关于开展上海戏剧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见附件)有关要求进行推荐,于4月27日(星期三)下午16:00前上报推荐对象名单及事迹材料。校党委根据推荐情况,从中择优遴选确定学校推荐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表彰对象名单,并请相关党组织配合做好推荐表和事迹材料报送工作。


各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推荐工作,推荐的表彰对象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典型性,曾被表彰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师德标兵的,这次不再推荐。


联系人:徐 莹 62483475



                                                    组  织  部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