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大教授在我校开设艺术管理系列讲座

发布者:上海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132

应我校研究生部邀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Michael Passaro530日至612日在紫藤庐举行百老汇戏剧管理系列讲座。宫宝荣副院长在讲座第一讲结束后亲切接见了Michael Passaro教授,对他精彩讲课表示感谢。

百老汇戏剧是纽约文化、乃至美国文化的重要元素。这种重要元素通过百老汇戏剧管理这一环节的包装、打造,其影响力更加凸显。Michael Passaro教授是百老汇戏剧、尤其是百老汇音乐剧的金牌制作人、舞台管理人,经他打造的作品有很多都获得了美国的戏剧奖项,具有很高的市场人气。同时,他还是哥伦比亚大学戏剧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导师、教授。丰富的舞台管理经验和深刻的理论修养结合,使得他在大学讲坛也是一位出色的教师。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中,我校学生能够学到更多知识,得到更多启发。

该讲座的中文翻译由我校旅美学者、著名戏剧翻译家胡开奇教授担纲。讲座安排在530日至612日的工作日时间进行(66日周五停一次),每天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地点为紫藤庐。欢迎更多师生前往。(文:白水 图:白水、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Michael Passaro教授正在演讲


图为我校老师与Michael Passaro教授交流互动


图为学生认真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