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就亚信峰会成功举办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上海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28

由我国主办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已经成功落幕。近日,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信中提到,以“团结和谐的亚洲——携手向明天”为主题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文艺晚会》及相关文艺演出活动,已于201451921日在上海成功举行,各项演出及展示活动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与会各外国及国际组织领导人和贵宾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为中国和上海赢得了荣誉。在长达半年多的筹备过程中,我校深受重托,始终本着“祖国高于一切”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亚信峰会文艺演出活动及相关工作做出了贡献,充分体现了我校崇高的大局意识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特向我校表示衷心感谢!

艺术的交流和展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增强在外交领域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参与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服务于国家的外交战略,是上海戏剧学院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内容和途径,我校师生将以全球化艺术视野、扎实的艺术素养积极迎接国际化挑战,将我们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国家和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明确自身在国家和城市文化建设方面所肩负着的责任和使命,勇做先进文化的践行者,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一流艺术教育资源的需求,最终推动国家和城市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文:师震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