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思大学和德保罗大学分别到访上海戏剧学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137

为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校企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上海戏剧学院作为横店电影学院的中方合作单位,协力创办中外合作办学横店电影学院。

  

  维思大学代表团与我院代表合影

美方拟合作院校美国维思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代表团、美国德保罗大学(De Paul University)代表团,分别于724日和730日到访上海戏剧学院。为了让美方学校了解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杨扬副院长,国际学院院长宫宝荣分别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办学情况,电影电视学院厉震林院长介绍了电影电视学院的教学情况,并播放了学生拍摄的短片。美方对电影电视学院的课程及学生拍摄的作品都非常感兴趣。美国德保罗大学负责全球事务的副教务长Gian Mario Besana先生对上海戏剧学院的国际化程度非常认可,希望美国德保罗大学和上海戏剧学院有新的合作。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参加了接待。此外,美国德保罗大学(De Paul University)代表团还参观了浦江校区。

  美国德保罗大学与我院代表在浦江校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