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669

910日,我校“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在佛西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军,各院系副书记,各支部“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敏对我校党员师生自20192月全体注册“学习强国”平台以来的总体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对照问题和不足,加强管理与监督,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情况纳入二级院系领导班子考核、基层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等重要指标,建立学习情况定期通报制度,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师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

会上,党委宣传部发布了《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强国”管理员工作职责》,并对各支部管理员进行了新一轮培训和现场操作演示。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保证这项工作“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文、编辑:榕树  图: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