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戏剧学院支部第四届选举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792

民进上海戏剧学院支部第四届选举会议,近日在华山路校区举行。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民进上海市高教联合委员会副主委张建良,上海戏剧学院统战部部长伊天夫、副部长张洁,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爱香等参加会议。

胡卫对民进上海戏剧学院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为学校发展和民进组织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戏剧学院是上海的一块文化招牌,为中国培养了大量文化艺术人才,希望民进上戏支部以换届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见解、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努力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与吸引力;要积极争取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帮助,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


胡敏指出,民进上戏支部是上戏较早成立的民主党派组织,换届选举是民进上戏支部的大事,也是上海戏剧学院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她对民进上戏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解民进会史;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凝聚人心,建言献策;提高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谱写未来新的篇章。


民进上海戏剧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姜明会从紧抓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注重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党派活动有特色、彰显党派影响等四个方面对支部2016年—2020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建良宣读《民进上海高教联合委员会“关于同意民进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顾曜宣读了选举办法,以及上戏支部委员候选人简介。

民进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姜明会为主委,吴玉章、陆杨为副主委,叶皛、唐文、戴炜、党琦为委员。(文:叶皛  图:戴炜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