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20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的通知》(沪教委科[2019]46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设置

    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主要针对“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和“体育卫生美育”两个学科开展。

    备注:前者对应的是“上海市学校党建研究课题”;后者对应的是“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课题”、“上海市学校卫生科研课题”。

    研究周期为3年,项目通过定额补助方式支持,资助标准为5万元/项,具体以评审金额为准。


    二、申报要求

    1. 鉴于本次项目为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增补项目,已申请过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一批)的申请人不允许申请此项目;有在研的市教委“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课题”和“上海市学校卫生科研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允许申请此项目;有在研的“上海市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允许申请此项目。 

    2. 按照该项目的管理办法,申请人还应满足的其他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须是申请单位的在岗人员;

    (3)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4)每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此次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5)不得以本人或项目组已获得过资助的项目,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三、申报名额

    我校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名额:“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和“体育卫生美育”各2项。


    四、工作安排

    鉴于本次申报有名额限制,敬请有意申报者务必于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上午11:00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 项目申报书、项目活页纸质版,一式五份;

    2. 项目申报书、项目活页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shangxikyc@163.com或学校内网科研处唐瑞。


附件1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论证活页.docx

附件3  沪教委科〔2019〕46号.doc

                                                                                                                                 科研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