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联合督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41

根据上戏委发〔201717号文件《上海戏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规定、党委三大主体责任督查和巡视整改要求,按照党委部署,我校于1129日和122日分别在华山路校区、莲花路校区、虹桥路校区对2019年各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联合督查,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以及督查组成员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的汇报,并检查了有关材料。



根据督查要求,机关及其他支部(总支)由各机关支部书记汇报,支部所辖部门负责人出席,院系党支部(总支)由院系支部(总支)书记汇报,院系班子成员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工作职责,对有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各项资料的充分准备,并在督查现场针对各自工作亮点、难点、不足等方面作了细致的阐述和汇报。


校领导和督查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结合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实际,对他们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抓整改,抓落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当起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和动力。(文、编辑:榕树  图: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