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03

各位教师: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推荐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通知》(科教函[2019]49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业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各系、部、二级学院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设置

1. 围绕文化和旅游建设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实际广泛调查,加强战略性思考,开展前瞻性研究,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体现服务决策的特点。2019年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共设立了30个选题,具体详见附件1

2. 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每项经费6-8万元。该类项目应于202012月底钱完成结项,在研究周期内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2篇以上,每篇字数2000字左右,以及在研究完成后,以研究报告形式提交最终研究成果,字数不超过5万字,同时提供成果摘要,字数为3000字左右。

3. 上海市文旅局负责该类项目在上海市的推荐工作,上海市的推荐名额是3项。各高校的推荐名额是3项,汇总至上海市文旅局进一步择优评选。

 

二、申报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 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青年(不超过35周岁),需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三、提交材料

本次申报工作时间比较紧,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19111日(星期五)上午11点之前将《申报书》纸质版本一式9份,提交至科研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学校OA科研处唐瑞邮箱或者shangxikyc@163.com


附件1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推荐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通知(科教函[2019]49号).pdf

附件2  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科研处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