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92


上海戏剧学院


关于调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通知


各系(院)、部、处、室、戏校、舞校:

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我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名单如下

  1. 组成人员

组  长: 黄昌勇

副组长:胡  敏 张伟令 唐立兔 杨  扬 刘  庆 张佳春

(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麟鸿 厉震林 李冬梅 李  莹 吴爱丽

沈  亮 陈  云 钱平安 徐  咏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研究生部,厉震林同志兼任主任。办公室成员由研究生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附属戏曲学校、附属舞蹈学校单位有关同志组成以上人员如有职务变动,成员自然调整。

责任部门

研究生部和宣传部统筹、协调研究生和新晋导师的科学

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科研处统筹、协调新入职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统筹、协调高年级本科生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纪委监察处统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监督和执行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