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75

各位教师: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223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各系、部、二级学院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设置
    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共56项,每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申报要求
    1.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 首席专家只能有1名。
    3. 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申报: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9年1月21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5. 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三、提交材料
    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上午11点之前将《投标评审书》(附件4)纸质版本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并按照“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提交至科研处,同时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shangxikyc@163.com或者科研处唐瑞内网邮箱。


                                                                                                                                                                     科研处
                                                                                                                                                             2018年12月17日
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申报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