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34

各位教职工:
    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统计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1、敬请各位教职工认真填写《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统计表》,本次科研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敬请各位教职工于2018年12月31日上午11:00之前,将表格纸质版本或者电子版本交至科研处。电子版本采用如下任一方式,发送至邮箱:
    (1)各位教职工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处,待收齐后,由后者统一发送至邮箱:科研处唐瑞OA邮箱或者shangxikyc@163.com;
    (2)各位教职工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直接发送至邮箱:科研处唐瑞OA邮箱或者shangxikyc@163.com。
    3、为避免出现统计遗漏的情况,如2018年度没有表格中所涉及的科研成果,也请教职工在表格中填写姓名、所在部门、二级学科等信息后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科研处唐瑞OA邮箱或者shangxikyc@163.com。
    衷心感谢各位教师对我处工作的配合!
                                                                                        科  研  处

                                                                                        2018年12月03日


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