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传媒和创意艺术学院副院长访问上海戏剧学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43


2019916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传媒和创意艺术学院副院长Simon Wilmot访问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杨扬、国际学院院长宫宝荣、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创意学院支部书记方军、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云蕾及翻译楼嫣参与了接待。

杨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包括四个校区的地理位置分布、学科分布,学校国际交流活动等,之后厉震林老师和方军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影视学院和创意学院的发展历史、课程、学生等情况。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传媒和创意艺术学院副院长Simon Wilmot随后介绍了其所在院系的专业设置、课程、学位等情况。该院系与行业合作紧密,学生有机会参与如体育赛事直播平台制作、动态捕捉实验室等实践项目。

两校的专业设置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交流热情友好,并有意向互相开展学生交换活动和暑期班短期课程。



                                             

                                    文:国际交流中心